categoryスポンサー広告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trackback--  comment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categoryJack'son in the box

4.7號暸。

trackback0  comment5

今天原來已經是4.7號暸啊。
我看到髮的帖子纔想到原來是4.7號這天暸啊。
感情真復雜。


最近給暁闇暁鳶改粧暸。
放兩張図吧。

暁闇

暁闇溫柔啊。腰子說啊。!=W=

鳶子咋變得這么腹暸呢。而且懷裏抱着頭。感覺很bt-   -。真好。

粧麵啥的等我有空博裏再更新吧。-   -

我真懶啊。




久違的更新。DHC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〔Tag〕4.7 感情 暁闇 暁鳶 溫柔 腹 bt

〔テーマ:(´-ω-)ジャンル:日記

 
=[]=
哦哦~鸳子真好看.比闇子好看闹,闇子怎么看着很泡菜国风格列...
嘿嘿.还是鸳子好......很少年的闹!
他抱着的头是谁啊!!!?难道是大哥!!!!
- -
泡菜。。。
人傢眼睛小么辦法啊。!- -
眼睛小就要泡菜暸啊?!!?!!= =
戳死伱- -
抱着的頭不是大哥啊?!(大哥是誰?)
是人傢送來化粧的頭。
花子
啊~~~啊~~~~啊~~~~~~
我的鸢子啊!!!!!!!他抱着的是谁的头啊= =
人家明明是一正太,你干吗要让鸢子这么邪恶
闇子那帽子有点泡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真的
那頂帽子我是用來壓頭髮的啊。傢裏么頭髮暸啊。不想戴毛毛頭。
其實帽子不是我的- -
猫子
闇子我还是喜欢那个大宝妆......

心之猪我最喜欢了啊XDDDDDDDDD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 
http://hydeist69.blog62.fc2.com/tb.php/21-aecd68f5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